Dear Diary:

        我永遠都不會懂為何郵局裡那些老人們捨不得改變。而世界在進步,郵局也該跟進,還是他們想讓這兒的郵局關門大吉經營不下去?(喔,我猜到時後都得到格林威治的郵局上班了,是吧?)省省吧!現在的人都發E-mail啦!有工作做是件好事,而這裡是作小鎮不代表我們真的又老又舊。

        他們相當幸運這鎮裡還是有許多人使用信件,而卻不懂這些信件早晚會消失。然而,還是有人支持我的,我們真的應該開個網站,宣傳推銷。上次那些頑固老頭兒堅持不作屬於我們波麗克鎮的紀念郵票,只有William跟Pearl嬸支持我(當然,還有總是放手讓我去做的老局長Fin)。我才不管其他的人怎麼想,馬上就跟皇家郵政要求了。現在,那款手錶紀念郵票不是賣的嚇嚇叫?那很受旅人歡迎的!他們會明白除了格林威治,這個小鎮還是相當有特色的,這兒有買都買不到的手工錶(再過幾年那些老師傅的孩子們不願意回來接的話,那也差不多買不到了)!

        這次也是一樣,通報皇家郵政一聲後就請我大學同學幫我弄個網站來了,我相信這網站會有更多資訊的。只要我不斷得更新它。而總有一天,成效也會出現。世界會看到波麗克。

Eartha
Eartha
9/5/2012 05:01:49 am

Test

Reply
Eartha
9/5/2012 05:03:05 am

Test 2

Reply



Leave a Reply.

    Eartha's diary

    紀錄一些日常小事,或是信件來往間的點點滴滴。

    留言請按文章下方Add comment

    這兒將會由管理人進行回覆,
    歡迎寫下你的感想或任何想說的話!
    如果想跟愛爾莎交流,
    請使用Mail To Us!

    Categories

    All
    Daily Story
    Personal Diary
    Postal Daily

    Archives

    十月 2012
    九月 2012